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18:1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工作,928日,商学院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2021级组织发展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专职组织员王念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和辅导员、相关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党员的指示精神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提出目前发展党员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整改要求。李赛同志宣读《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方案》,就学院下半年组织发展的具体相关事项进行传达。

最后,吕书记就学院2021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展党员要严格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二是要严格程序,把握好发展党员的每一个环节;三是要严格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方案推进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