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深入开展国庆假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18:30  点击:[]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安全与稳定,商学院各班级深入开展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商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利用各种形式,普及各类安全知识,重点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意外事故等教育。

 

 

与学生面对面谈话

商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普遍开展与学生面对面谈话活动,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等基本情况,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求,解答学生的疑惑,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疫情防控教育

商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做到及时通报疫情形势,普及和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学生对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增强学生自我防护的自觉性。

我院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有利于培养学生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筑牢了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有利于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