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年09月29日 18:23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商学院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前,商学院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对于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传达,进行具体工作方案部署,确定了安全排查和整治的具体内容和人员工作安排,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参与会议、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928日下午,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到教学、实验、办公、宿舍等场所进行安全大排查。

在宿舍排查环节,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插排串联、电路老化等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严格排查。从宿舍楼一楼到顶层,挨个走访每个房间,认真进行安全排查,对于电器使用不规范的现象进行纠正,及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本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增强了商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从严从细从快消除校园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有力保证了国庆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