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2021年10月13日 17:48  点击:[]

202110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和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1010,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由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山东教育电视台特别策划推出的《新课堂·健康校园》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本次节目由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心理行为科副主任、医学博士杨楹为大家带来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知识。针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杨楹博士从三方面进行强调,一是要通过多种途径的宣传教育,帮助青少年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二是要协助家长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正确认识、处理碰到的情绪问题;三是要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学校、医疗卫生机构、社区、社会组织等加强合作,共同创造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社会环境。

通过观看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帮助学生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培养,促进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