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东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测试

2021年10月13日 17:51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实现对我院新生心理问题的提前预防、及时发现、有效干预,切实提高心理干预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10月9日,商学院东校区组织2021全体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普查测试工作,心理健康部协助。

此次测试共九十道题,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学生分班轮流进入机房。测试开始前,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测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要如实填写、认真对待。接着,对测试纪律进行了强调,以保证学生在安静环境下独立完成答题。同学们严格遵守答题规则,认真作答。心理健康部成员积极辅助心理测试工作的进行,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在多方合力下,我院保质保量完成心理普测工作。

此次心理测评既有利于帮助学生客观认识自己的心理状态,也为我院后续进行心理健康工作提供了数据参考,有利于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咨询与辅导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多方位帮助学生更好的健康成长。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