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读百年党史,扬青春誓言”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2:4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党史学习力度,促进广大学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风、体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11月22日,商学院分别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204教室和东校区三楼学生活动室开展以“读百年党史,扬青春誓言”为主题的党史故事分享活动。商学院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各班班级负责人的宣传下,学生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参赛同学选取经典党史故事进行现场分享,并写一段青春誓言进行现场宣读。2020级经济学专业祖仕鑫同学与大家分享的党史故事是宁死不屈、视死如归的抗日英雄“狼牙山五壮士”。马宝玉等5名战士面对日军的侵略临危不惧、英勇阻击、宁死不屈,最终壮烈殉国,其壮举表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被人民群众誉为“狼牙山五壮士”。随着大家讲述起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党史故事,所有人重新经历了一场红色洗礼,重温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阅读中促进传承,让红色精神愈加深入人心。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领悟党的方针、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