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笔墨生花,弘扬传统文化|商学院举办书法比赛

2021年11月28日 21:13  点击:[]

为激发学生对书法的热爱、提高学生的书法水平,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1128日,商学院线上举办了书法作品征集比赛,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书法比赛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学生们采用多种形式和内容表达对书法以及传统文化的热爱。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收集关于书法内容的资料,练习书法写作技巧,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征集的作品中,商学院2020级经济学专业张童一将书法与绘画、诗文巧妙地融合,充分发挥以墨写意,重视气运与神采,写作充满灵性。其他参赛选手也通过书法作品展现出传统文化的风采和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法比赛使自己得到了收获和成长,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轻风细雨催苗壮,妙笔生花读书郎!本次比赛,展现了我国书法艺术的魅力,在感受美的同时创造美,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大学生文化修养,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