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21:19  点击:[]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学生的就业选择,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未来就业发展趋势。1126日,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202教室参加由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以“你沃相连,未来无限”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代经理主讲。




宣讲伊始,代经理通过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展开对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的详细介绍,涵盖了国内产业布局、全球研发平台、现代农业发展趋势、未来战略与目标等方面。代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也是唯一一家为现代化农业提供全层机械化服务的公司,坚持“全球研发、全球制造与分销”的发展模式。同时针对企业发展规划、发展平台、薪酬福利、岗位需求及应聘方式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潍柴是实现员工自我价值的舞台,使得人尽其才、人尽其力,帮助员工快乐工作。在场学生纷纷鼓掌表示赞同。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途径和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岗位以及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帮助制定科学合理的就业规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