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我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1年12月13日 12:21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2月11日,商学院于锦苑餐厅四楼大厅参加以“寒冬送暖,毕业先行”为主题的菏泽学院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辅导员李学昌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


6CA77



此次招聘会共有十几家企业到达现场,商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为应届毕业生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以及人员需求。毕业生手持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企业交流就业前景、薪资待遇等,做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无缝对接,现场气氛活跃。刘惠娟书记、李学昌老师在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和求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求职。




参加我校招聘会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准自己定位,明确市场所需的人才要求,不断完善自我,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