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高扬信仰旗帜,勇担时代使命|商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2021年12月22日 14:58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12月20日,商学2021级全体学生于综合办公楼前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点30分,商学院代表在综合办公楼南广场集结完毕。升旗仪式伊始,伴着嘹亮的口令声,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手持钢枪,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入场。他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商学院在场的学生肃然站立,庄重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学生心中一团团热火开始燃烧,为我们伟大祖国的日益繁荣昌盛而自豪,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培养了商学院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信心,提高了学生为祖国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学生刻苦拼搏以实现理想、用实际行动为国争光的决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