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在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2年06月08日 17:09  点击:[]

赓续百年荣光,不负青春韶华。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树立团员党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日,我校在艺术实训中心演播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李赛到场观看,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精彩演说之下,比赛拉开了帷幕。我院参赛曲目为《追光者》。合唱队员在指挥张鸣宇同学的带领下依次上台,身姿挺拔。队员们精神昂扬、面带微笑,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音乐响起,领唱于淑欣、贾璟琪、张文、张文静同学以及其余合唱队员互相配合,《追光者》鼓励同学们要做一名追光者,寻求光明,向着希望奔跑、努力。我们要做百年党史的“追光者”,心中有信仰,脚下就有力量。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以9.77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强化爱国情怀,激励商学院青年们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