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答题达人挑战赛

2022年10月30日 10: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的自身政治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近日,商学院举办以“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答题达人挑战赛。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答题,题目类型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在参加本次活动前,学生们可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试练积累,掌握答题要点,比赛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仔细又自信满满,一路闯关夺隘,你追我赶、比脑力、拼手速,场上排名几经变换,大家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比赛现场的氛围推向一次次的高潮。

111F2

此次活动,营造了“以学参赛、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强国必定有我”的思想意识,牢记使命跟党走,以青春之名,描绘祖国未来的宏伟蓝图。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