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鲁西南红色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10月29日 10:08  点击:[]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体育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近日,商学院举办“鲁西南红色体育文化传承与发展”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红色体育文化具有塑造健康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等重要意义。2021级市场营销孙依蕊同学的笔下,讲述了中国女排的拼搏事迹与女排精神,表达了对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强大的自豪。2022级电子商务邹悦同学用“拼搏突破,体育唤起时代搏动的心脏;厚积薄发,体育点亮激情与梦想”一句表达了体育精神对于塑造青年人爱国、拼搏、进取等品质的强大力量。

3E316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播红色体育理念,为体育强国建设凝聚澎湃动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