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创建青春‘心’未来”室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11月06日 10:27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加强学生的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彰显学生青春风采。11月5日,商学院在操场举办创建青春“心”未来的室外素质扩展活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巨人脚步” “同心击鼓” “你画我猜” “不倒森林”等协作互助型游戏。小组成员共同努力、协调共进,在活动中产生默契,增进了友谊和集体责任感。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在协作互动中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提升和强化同学们的个人心理素质,营造了积极、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