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09日 10:3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8日,商学院在老办公楼前广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到场观看比赛。

272DB

本次比赛设立踢毽子、跳绳、飞镖、呼啦圈等项目,比赛开始前,参赛教师进行赛前热身和相互加油打气,为正式的比赛做充分准备。伴随着声声哨响,比赛如期而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飞镖投掷,十环、八环,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在场的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不时为老师们加油呐喊。在欢声笑语中呈现出了一轮轮精彩的比赛。

此次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氛围,营造了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