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安全校园逢盛期,莘莘学子迎佳音”你划我猜比赛

2023年04月18日 18:02  点击:[]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商学院于4月15日在8号楼206教室开展“安全校园逢盛期,莘莘学子迎佳音”你划我猜比赛,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自然灾害、校园生活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等词语,一人用肢体语言形容词语,一人进行猜词,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间内以最后累计得分进行排名。

在本次活动中,22财务管理的彭海琰和尚佳莹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非凡的默契,只言片语加上几个动作便能快速的猜出所比划的词语,敏捷的表现、惊人的默契程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呼声。同学们在团队游戏中将一些自然灾害、校园生活中的一些安全隐患,牢记于心,实践于行。

通过本次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