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心沐阳光,青春绽放”——菏泽学院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2023年04月18日 17:5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4月14日,商学院辅导员孙雪带领商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心沐阳光,青春绽放”——菏泽学院第一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商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其剧本创作采用角色扮演、内心独白等方法,选取了大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中面临的环境适应、人际关系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突出心理问题,通过剧幕方式将冲突再现,并最终找到合理、积极的解决方法,给大学生以教育启迪。在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进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将每一幕的情感呈现的很完美。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用精益求精的精神,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这次比赛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潜移默化地学到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有利于发现自我、改善人际关系,解决心理困惑,促进心理健康全面发展。最后,预祝我院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