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

2022年03月17日 16:01  点击:[]

315日上午,商学院在老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作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院长田建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惠娟向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详细传达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我院教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最后,院长田建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针对我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将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位师生,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系、实验中心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控意识,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日常防控、清洁消毒、线上教学、培训演练等工作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健全完善防控体制机制。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