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菏泽市工商联领导携企业家访问我院

2021年11月17日 13:50  点击:[]

1112日下午,菏泽市工商联领导携企业家来我院访问,于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肖云,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菏泽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宁继红,菏泽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菏泽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以及工商联企业家们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工商联与校方就菏泽学院商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并达成良好的合作共识。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校与工商联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对推动我校就业创业、校企合作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