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学术交流

2021年04月30日 21:13  点击:[]

         为推进商学院学术团队建设,促进校城融合发展,4月29日下午,商学院举办以“如何促进菏泽市经济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学术交流,邀请菏泽市社科联秘书长荣海生教授参加。商学院院长田建军同志主持,副院长高洁同志和5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王怀亮、时亚栋、高辉、董京京、崔睿等五位老师,分别就菏泽市人口发展趋势及老龄化和性别化、数字化文化产业、企业评价体系建设、农村电商、人民币汇率变动和货币政策对菏泽外贸发展影响等方面的问题,与荣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荣教授学识渊博,语言平实又不失幽默风趣,对交流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三个小时的学术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充实有深度,在座的老师表示收获颇丰,对下步的学术研究很有帮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