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商学院学生党员撰写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2022年10月19日 22:03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日,商学院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观看并撰写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中,学生第三支部正式党员杨洋写道: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李想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争先锋的政治自觉,奋勇向前的政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伟大时代同频同心、与伟大征程同向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的姿态,投身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