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9日 22:05  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8号教学楼209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贺民及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深入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随后贺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体党员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使得商学院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