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年11月11日 11:37  点击:[]


11月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学昌、第二党支部书记贺民、支部委员朱徐蕾、康彦平,教师党员朱树荫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担任会议主持人,宣布开会并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19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做汇报,全面地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在学校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坚定真诚地表示希望加入党组织。随后各党支部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发言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支部大会经讨论决定,同意接收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undefined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