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11月11日 11:35  点击:[]

11月9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学昌、第二党支部书记贺民、支部委员徐蕾、康彦平,教师党员朱树荫及预备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议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会议流程,随后13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就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上的情况向大会汇报。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相应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经充分讨论及投票表决,与会人员认为该13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同意接收这些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undefined

此次大会召开,壮大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激励学生党员不断进步提高、努力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共党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