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加强两岸企业合作 带动菏泽地方经济

2015年01月13日 21:54  点击:[]

113日上午,菏泽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与台湾中华亚太企业服务协会建立友好协会暨合作平台签字仪式在菏泽牡丹大酒店举行。菏泽市及部分区县相关单位领导、签约双方及两地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国菏泽》招商引资视频专题片,菏泽市台办主任吴义刚围绕专题片内容就菏泽市的区位优势、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补充和介绍,对菏泽近期推进速度较快、规模较大的菏泽机场、城际高铁、富士康菏泽园区等项目进行了重点说明。

菏泽市台办主任吴义刚致辞。刘念/

他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希望钟明海理事长和企业家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在菏泽多走一走、看一看,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菏泽。随着合作平台的建立,回去以后可以更好的介绍菏泽、宣传菏泽,不断加强两地企业的合作和贸易交流。

台湾中华亚太企业服务协会理事长钟明海表示,在商业领域,企业之间互相帮助、互相合作能够产生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我们成立这个平台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两地企业互惠互利,进而起到提升地方经济的作用。我们也十分希望菏泽的企业家们多到台湾走一走。

双方代表签署相关文件。刘念/

仪式上,菏泽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仪洪波宣读了《共建两会合作平台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书》的内容,该平台将本着友好平等、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互相推介和承接陆台资企业到菏泽与台湾观光考察、项目调研、投资兴业、合资合作及游学、产品推销、设立企业分支机构等。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相关文件并握手、合影。会后,两地企业家就部分具体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签约仪式由菏泽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春樵主持,部分省市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