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新生参加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5日 12:25  点击:[]

9月14日上午,商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走进图书馆接受入馆教育。主讲老师鲍凌云向新生们讲述进入图书馆的行为准则。

本次图书馆入馆教育活动分为了解图书馆及规则、图书借阅流程和入馆教育考核三个部分。入馆后,鲍凌云老师播放了有关菏泽学院图书馆的视频,播放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的背景,书籍的类型,以及怎样借书还书的程序。她多次提到借书、还书的具体操作流程,来更好的方便同学们的图书借阅。听讲中,同学们积极听取入馆教育讲解并把图书馆的注意事项谨记于心。随后,鲍凌云老师以ppt放映的形式再次强调了视频中的内容,借阅室、阅览室以及结束还书的步骤,希望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图书馆的行为准则。临近结束时,鲍凌云老师说:“后期,我们将会以考试的形式来判断同学们是否对今天入馆活动的知识内容有所了解,只有通过考试成绩合格的同学们才可以向图书馆借书以及还书,课后由同学们自主登录网站参与考试。”

图书馆里的时光,常常是回首大学生活时一份美好的记忆。图书馆里的书海,是学识积累和灵感创作的源头活水。商学院的全体新生通过此次入馆教育活动,全面学习了图书馆的入馆指南,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愉悦而充实地度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