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老团干互交流,商院文化共传承

2018年09月15日 21:17  点击:[]

在18级新生正式步入大学生活之际,为使18级新生尽快适应团学工作和成功举办此次周四论坛,9月14日晚,我院在104教室召开团学经验交流会,一起交流学习商学院团学工作和论坛内容。16级17级团支书班长以及18级各班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通过观看视频,深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时代对青年团员的工作要求。并通过总结交流,一对一指导,面对面的畅所欲言,为大一新生干部提供一个良好的提高工作能力的平台,更加强了新老干部之间的联系和情感。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积累了更多知识和经验,也为我院在团建工作中注入新的血液,使大一新同学树立奋斗目标,充实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