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8年05月19日 21:56  点击:[]

   20185月19日商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在8号楼成功举行。商学院各任课专业老师以及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上午8时,毕业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为了提高毕业生论文质量,各位到场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精益求精”的原则,严把质量关,从论文开题、指导、查重,到答辩准备工作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每一名学生对论文进行了反复修改和提高。在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所提出的问题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老师们也对每个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同学们以饱满、自信的精神状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大家思路清晰,语言准确、深入,并对提出的修改要求都认真做好了记录。答辩过程忙碌又紧凑,最终,在老师们的努力指导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不仅学员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此次商学院论文答辩给毕业生们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在毕业之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