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运动会总结大会

2018年05月09日 13:30  点击:[]

2018年春季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为了更好的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表彰运动会期间取得的成绩59日,商学院2018年运动会总结大会1会议室召开。商学院辅导员孙凯老师主持大会,商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会议。

孙凯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就以后商学院体育活动工作做了规划。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运动训练要有计划,按照计划一步一步走,不可急于求成,要有规律,高效率的进行。第二:运用好人才资源。商学院有领导的支持,有强大的后勤保障,要有针对性的广纳人才,加强体育人才储备,健全商学院运动组织。第三,学习借鉴,改正不足。借鉴它院体育训练经验,聘请专业体育教练,加强专业训练,提高商学院传统项目的优势,以学习为基础,学习训练两手抓。随后,越野队成员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从中发现问题,正视不足,积极改正。会议讨论气氛热烈。最后,越野队成员们纷纷表态,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行动落实到实处,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2018年春季运动会当中,商学院获得学生团体第二名、两万五千米接力亚军、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