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实践消防演练,了解消防知识”三下乡实践活动

2017年07月16日 13:02  点击:[]

7月15日,我院团总支书记薛晓鹤、辅导员潘洪珍带领我系十余名同学组成“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队前往“定陶仿山镇中心小学”和“定陶消防大队”进行参观考察实践。

实践队伍首先到达“定陶仿山镇中心小学”,我院学生代表通过播放ppt和视频向学生及学生家长宣传普及了消防知识和在火灾中的自救小常识,并给小学部和幼儿部的学生分发了书包、练习本、笔等礼品,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书香中成长。接着,“三下乡”实践服务队前往“定陶消防大队”,消防官兵代表带领大家参观了他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各个场所,在会议室中,消防官兵向大家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各种自救方法及重大火灾案例,薛晓鹤和学生们积极提问,并予此次提供实践参观机会的“定陶消防大队”表示诚挚感谢。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增加了我院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生活,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