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院师生齐聚云端 共“赏”思政大课

2020年03月10日 10:58  点击:[]

39日下午230分,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多途径转发通知,组织全体师生齐聚云端共“赏”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特别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从几位专家的讲述中,我们深切感受到疫情面前,在党中央统一部署下,统筹推进的制度优势、众志成城的中国力量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尤其是大批青年人投身抗疫一线,无所畏惧,逆行前进的精神,让我院学生备受鼓舞,深受启发。

通过这堂生动思政大课的直播学习,我院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坚决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辅导员常晓冲、陈倩倩等老师与学生互动,强化了课堂教育效果


    我院师生收看思政大课




   我院学生撰写心得体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