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依法治国”周日论坛活动

2019年11月24日 22:19  点击:[]

为切实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强普法宣传教育,1124日晚7点,商学院各班在8号教学楼教室举办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论坛。

各班通过画板报、播放PPT、班主任和主持人宣讲、学生演讲、集体宣誓、学生自由讨论及发言等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伊始,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价值引导,通过回顾历史强调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随后,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对依法治国的重视与要求:全面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仅如此,通过学生演讲、观看视频等形式,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该如何遵法、守法、用法。最后,全体同学起立,紧握右拳进行宣誓,表达了坚决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决心。

通过本次论坛,商院学子的法治观念得以增强,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也得以树立,激励同学们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