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舍安全我们共同守护——商学院劳卫部召开开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02日 11:24  点击:[]

为安排布置开学后的宿舍卫生注意事项及部门日常工作开展,531日下午5点,商学院劳卫部在8号楼104教室召开了开学第一次工作会议。辅导员李学昌、刘建军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2019财务管理专业任健依同学详细解读了宿舍的防疫细则,强调要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劳卫部部长赵芮同学安排了疫情期间的检查工作,强调了宿舍卫生与安全的重要性。各班学生干部针对疫情期间的宿舍问题进行讨论交流。辅导员刘建军讲解了遇到突发状况时的应急措施以及日常生活中的防控措施,同时强调同学们要转变心态,加强学习。最后,辅导员李学昌总结到学生干部应提高认识,认清疫情防控的形势,对于宿舍卫生不要掉以轻心,共担责任,共建美好校园。  

此次会议明确了劳卫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学生干部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