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用‘心’战‘疫’ ”线上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一)

2022年04月11日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凝聚起商学院学生抗疫力量,传递商学院的关爱和温暖,48日,商学院举办以“用‘’”为主题的网课日常短视频分享活动。商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分享网课日常,视频内容主要记录自己的网课学习、生活日常以及心得体会。其中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陈文豪通过1分钟左右视频,配以轻快的背景音乐和字幕,向我们展示了他上课学习、一日三餐、体育锻炼等丰富的生活片段。他的视频传递的是那种疫情之下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值得大家的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商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无愧青春的时代答卷,展现了疫情期间商学院学子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