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用‘心’战‘疫’ ”线上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三)

2022年04月11日 08:46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保证学生能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我院举办“用‘心’战‘疫’ ”心情便签分享活动,商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在学习通班级空间发布主题讨论墙,同学们自行将自己的心情小故事、学习经验等进行发布,同时对讨论区下的帖子进行留言,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互相帮助,互相鼓励。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夏考)的李彤表示,线上学习要注意将休息区与学习区分开,确保你的精神处在学习状态,并表示学习一定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的陈文豪表示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作息,合理饮食,坚持体育锻炼。



疫情当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现了商学院学子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下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