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21日 22:10  点击:[]

2018年菏泽学院校运动会已悄然落幕,历经2个多月的备战,商院的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了喜悦,也实现了突破。5月21日,商学院于老艺术楼演播大厅举办了2018校运动会表彰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院长田建军,副书记尹鹏,副院长高洁,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表彰大会。商学院全体运动员,运动会优秀服务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下午7时,表彰大会在极点乐队的精彩表演中正式开始。首先,院长田建军上台致大会开幕词,讲话中提到了对商院学子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齐心协力,共谱商院美好新篇章。接下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鹏作运动会工作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运动会当中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并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商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大会第三项,由商学院副院长高洁宣布此次运动会获奖名单。大会中分别表彰了2018校运动会优秀服务人员,最佳新人运动员,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突出贡献运动员及获得终身成就奖运动员们,表彰大会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各获奖代表们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质朴的话语中展现的是商院学子们拼搏进取,永不气馁的精神与追求,在优秀教练员代表赵为东的演讲中更展现出了商学院越野队的那一份责任与坚持。颁奖过后,在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同学们带来的拉丁舞、爵士舞等精彩演出,现场气氛强烈。商学院越野队带来的合唱《我的好兄弟》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曲高歌唱出了兄弟情深,喊出了情真意切。大会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做表彰大会总结发言,吕书记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诚挚的祝福,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希望,为商学院的美好明天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午8时30分,商学院2018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运动会中,商学院用激情演绎青春,用欢乐诠释相聚,商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美好明天!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