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活动 >> 正文

商学院荣获“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决赛冠军

2018年05月31日 10:07  点击:[]

2018年5月31日,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排球馆隆重开幕。历时7天的“助学杯”三人制篮球赛已进入尾声,我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赛。

下午5时,在菏泽学院零舞工作室带来的精彩舞蹈表演后,冠军之争在一声哨响之后拉开帷幕。体育与健康学院对阵商学院,比赛进程中,商学院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最终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商学院以27:17的比分结束了本次篮球赛决赛,商学院虽落后于体育与健康学院,但以其过五关斩六将的体育精神,最终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并列第一。

此次“助学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商学院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参赛队员:

董如博景芳宇孟令鑫商晨晓

周峻辉  刘鹏陈康朱浩然

女篮队员:

陈旭青姬研康姬丰瑞毛娅楠薛紫会孙洁李贵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