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活动 >> 正文

我系教师获菏泽学院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

2016年09月09日 12:54 孟静 点击:[]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9月8日下午,菏泽学院2016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赵汝坤致辞,预祝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对我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上一年度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会议对取得“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教学满三十年的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的51位代表人员进行了颁奖,我系副书记尹鹏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奖项,孙凯和潘洪珍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奖项,张养珍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奖项,贺珍瑞和荣洁老师荣获“优秀教师代表”奖项等。姜同松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并讲话,希望全体教师居安思危、戒骄戒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上下一心、发奋工作。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尹鹏、团总支书记薛晓鹤,贺珍瑞、荣洁等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