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教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活动 >> 正文

我系举行青年教师大奖赛选拔赛

2015年12月03日 13:38 王奕荃、高鑫 点击:[]

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121日下午,我系在B207教室举行青年教师大奖赛选拔赛。系党总支书记李留银、主任田建军、党总支副书记尹鹏、副主任朱永青、各教研室主任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其它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选拔赛历时近一个月,活动通知下发后,我系青年教师积极踊跃报名,经过初赛的筛选,张玲、李翔、房芳、郭姗姗、郭瑞娜进入决赛,五名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授课。张玲以案例教学法讲授市场调查方法的概念及类别;李翔深入浅出,将AD-AS模型对经济波动的影响讲述的清晰透彻;房芳以生动的语言、扎实的理论基础详细解释了经济进货的批量模型;郭姗姗从现实生活出发,将主力商品的概念讲授的通俗易懂;郭瑞娜老师语言流畅、内容充实阐述了关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的相关概念。五名参赛青年教师在赛前均充足的准备,在教学展示环节中既有技法教学的展示,亦有理论课教学展示,教学方法各有千秋,各显风采,不分胜负。最终,经过评委的商量裁定,决定推选这五名教师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组织的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大奖赛。  

本次选拔赛检验了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的教学成果,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增进了教师之间教学水平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