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商道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商之道 >> 商道大讲堂 >> 正文

菏泽花乡水邑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晓东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

2021年06月27日 12:46  点击:[]

6月25日,商学院邀请到了菏泽花乡水邑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蒲公英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菏泽市国之韵旗袍委员会会长、菏泽市企业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卢晓东女士做客商学院“范蠡商道大讲堂”。卢晓东在8号教学楼204教室作了以“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为主题的报告。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辅导员毛嘉宁、孙雪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讲堂。

卢晓东通过创业背景、创业之路、关注社会公益等五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与从商路中的“善”。在讲述创业之路时,卢晓东认为人要有判断力,在创业途中,要善于发现市场上缺少的相关产业。在分享自己的团队所做过的社会公益时,她认为人要有善,范蠡作为儒商鼻祖,传承范蠡精神从来不只是经商经验,更是经商路上的小爱与大爱。最后,卢晓东对在场大学生进行了勉励,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拥有、活在当下,积累创业知识,同时鼓励大家去企业实习锻炼自己。

卢晓东女士精彩的报告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卢晓东为商学院题字留念,吕书记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活动有利于开拓商院学子视野、激发创业信念和善念,有利于培养创新性人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