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商道大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商之道 >> 商道大讲堂 >> 正文

山东永明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明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

2021年05月29日 09:25  点击:[]

5月27日下午三点,商学院邀请山东永明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菏泽市粮食协会会长、菏泽市人大代表李永明先生做客“范蠡商道大讲堂”。李永明在8号教学楼214教室作了以“感悟人生,舍得之道”为主题的报告。商学院党委书记吕建春,辅导员毛嘉宁、刘兵及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堂。  

李永明通过自己的成长环境、亲身经历及多年的从商经验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在讲述过程中,李永明与学生积极互动,引导学生思考“人生最可怕的是什么”“人生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学生认真思考并踊跃回答问题。在谈到自己的生长环境时,李永明认为人要积极乐观,要有感恩心、孝心、慈悲心,要传播正能量。在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时,他认为要认准目标干下去,要懂得取舍之道,要积极适应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公司创新发展。最后,李永明鼓励大学生要为自己立志,要有方向有目标,胸怀大志,并寄语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李永明先生精彩的报告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李永明为商学院题字留念,并为在场师生赠送书籍。本次活动开拓了学生视野,在弘扬商道的同时巩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也对学生的人生成长具有指导意义。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