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小雪时节,捕捉纯白,收藏诗意”小雪节气诗歌征集大赛

2023年12月06日 11:13  点击:[]

为鼓励学生了解中国节气小雪的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节气的魅力,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11月27日,商学院举办了“小雪时节,捕捉纯白,收藏诗意”小雪节气诗歌征集大赛。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以美好的文字勾勒出冬日里的美景,用极具特色的语言写出一首首诗歌,描绘出一幅幅“小雪”降临人间时的美丽景象,让人心旷神怡,这展示了学生对“小雪”节气的多样性理解。

此次诗歌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学生增强了对传统节气“小雪”的理解和认同,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商院学子对诗歌创作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