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3年12月12日 21:32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工作热情,12月1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菏泽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商学院副院长高洁的带领下教职工代表贺民、高辉、孙明涛、康彦平 、刘肇严,夏修新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商学院代表队积极热身,精神抖擞,进行团队分工与讨论。他们斗志昂扬,丝毫不敢懈怠,拿出了必胜的气势。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十分默契,一招一式彰显运动风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迅猛的发球、精彩的对打、强劲的扣杀将比赛推向一次一次的高潮。场外的观众也激情四射,鼓掌助威,拿起相机捕捉精彩瞬间,整个赛场一片欢呼喝彩。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不仅释放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生活,还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更为我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