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齐扫雪 暖人心”商学院开展师生志愿扫雪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22:01  点击:[]

为了消除道路积雪、路面结冰为广大师生出行带来的不便,保障校园师生出行的安全。12月11日,商学院在图书馆门前、停车场以及八号楼前广场处开展了师生志愿扫雪活动。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参加此次活动。

11日早晨,在商学院老师的带领和率先示范下,商学院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扫雪活动,畅通道路、消除隐患,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商学院师生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积极投入到了清扫校园积雪的工作,展开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你铲我扫,大家很快将主要路段的积雪铲到了一边,又将积雪清扫干净。凛冽寒风中,师生井然有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了一场漂亮的扫雪仗。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地面的积雪被清理干净。

此次师生共同扫雪活动,不仅方便了师生出行,保障了师生安全,还使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掌握基本的劳动知识和技能,培育勤俭、奋斗、奉献的积极劳动精神。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