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参加2023年菏泽学院教职工跳棋比赛

2023年12月12日 22:05  点击:[]

为了让教职工切磋棋艺,感受快乐,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文化交流。12月11日下午,商学院教职工代表马飞老师、郭珊珊老师、张亚娟老师参加菏泽学院教职工跳棋比赛。

比赛开始前,教职工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营造了和睦、融洽的比赛氛围。比赛开始后,教职工们一个个举手投足间都透出“高手”的风范,一颗颗棋子,在他们的手中变得活跃起来,你来我往,我突他围,他们有的紧皱眉头,似乎难解此局;有的面带微笑,似乎胜券在握。观众们在现场感受到热烈的气氛,为棋手们精彩的表演表示欢呼雀跃。最终,商学院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跳棋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教职工之间彼此沟通,增进感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对日后活动的成功举办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