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国防”国防教育答题活动

2023年12月12日 22:07  点击:[]

为了树立正确的现代国防观,形成建设国防、保卫国患的思想共识,以积极的行动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12月9日,商学院举办了国防教育“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国防”国防教育答题活动,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答题活动的内容围绕国防教育知识,涉及国家安全形势、国防政策、国防法规等展开,此次活动以一种更加直观的教育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防方面的知识。在本次活动中,2022级李汶璐思维敏捷,抢答迅速,以灵敏的反应一马当先,答题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以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获得遵守比赛纪律,把诚信放在第一位,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抢答赛,展现参赛选手对国防教育的关注。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群体的爱国思想和国防观念,通过抢答赛的形式可以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国防政策、国防法规等方面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现代国防观。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