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走进革命伟人,弘扬光辉事迹”PPT征集活动

2021年10月17日 18:53  点击:[]

为了解和弘扬革命伟人的光辉事迹,强化宗旨意识、激发奋斗伟力。10月16日,商学院女生部于线上举办了以“走进革命伟人,弘扬光辉事迹”为主题的PPT征集活动。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紧紧围绕“走进革命伟人,弘扬光辉事迹”的活动主题,制作有关宣传女性伟人励志故事的PPT,从而充分了解她们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革命伟人不屈不挠的坚韧精神。参赛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很大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一代又一代优秀女革命伟人信念如铁、百折不挠,用行动践行着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用勇气和智慧作出榜样和表率,当代青年应该向她们学习这种无畏的精神。

 


本次活动有利于坚定青年理想信念,让当代女生了解、熟知并向革命伟人学习,在潜移默化中鞭策她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加自信、独立和勇敢,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范。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