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参加心理微电影拍摄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23:08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的自我调控能力,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近日,大学生心理联合委员会在线上举办演绎青春,感悟成长校园心理微电影活动。商学院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学生通过自行创作,小组合作完成拍摄并剪辑微视频。学生通过贴近生活,观察细节,从点滴着手,拍摄心理剧来展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境,同学们从日常集体生活或学习中选材,以小见大,展现大学生活中的人际交往、情绪管理、认识自我等心理过程。此次活动我院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合作互助,在微电影的制作和拍摄中感受自我、收获启迪。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从生活中感悟心灵、充分认识自我,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健康对于我们生活、学习和人际交往等的重要引导作用。同时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增强自我教育能力,培育健全人格和良好心理素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