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商学院男篮获得菏泽学院2021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亚军

2021年11月10日 16:35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1月8日,由我校体委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2021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在篮球场迎来决赛,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商学院男篮代表队与计算机学院男篮代表队。


74F3D


比赛开始之前,商学院男篮在篮球场上进行投球热身。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商学院男篮队员迅速出击,配合默契,率先获得球权,在躲避对方的同时,顺利完成进球,场内响起阵阵掌声。中场休息环节,双方团队商量战术策略,队员之间相互加油鼓气。下半场开始,商学院男篮面对计算机男篮的持续进攻依旧保持稳定的节奏,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场上气氛越来越紧张,双方都在把握最后的机会,不断进行投球。经过最后的角逐,商学院男篮代表队获得2021年“健康杯”学生篮球赛亚军。




勇往直前、不懈奋斗,我院男篮不负众望,赢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誉!本次比赛增强了商学院男篮的凝聚力、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现了商学院学生顽强拼搏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终会结束热爱没有终点。少年自有凌云志乘风破浪骋寰宇碧血丹心葆锐气不负韶华勇攀登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