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商学院官方网站!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冬日温情暖人心|我院领导到东校区走访慰问

2021年11月10日 16:50  点击:[]

冬日已至,为深入了解东校区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更加高效、人性化开展学生教育和服务工作,118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到东校区走访慰问2021级同学。




我院领导召集各专业学生干部,在东校区实验楼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娟主持。会上,各专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各位领导老师汇报、交流,我院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并对班干部反馈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充分了解了学生在教学、日常活动、食宿、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商学院院长田建军表示,学院将会针对学生干部反映的各方面问题立行立改,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同时向班干部们做出几点强调,一是要学会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发挥主动性;二是班干部要充分发挥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思想价值引领作用,及时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做好引导;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安全常识,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随后,我院领导老师先后到学生公寓楼、教学楼进行走访和慰问,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进一步向同学们了解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对宿舍再次进行排查,从严消除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安全教育。同时深入教室对教学基础设施进行检查,查看各班级特色教室文化,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环境。









我院领导以父母般细致入微的关怀让东校区同学们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寒冷的冬日格外珍贵。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对于学生的关怀和重视,对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严谨和责任心,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做好事,用心、用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商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